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高安瑞州路支行协力抓落实“四再”助推ETC营销创出新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9

工行宜春高安瑞州路支行协力抓落实“四再”助推ETC营销创出新佳绩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行ETC业务营销推广动员会精神,抢滩ETC业务竞争制高点,工行宜春高安瑞州路支行紧盯目标市场, 上下齐动员、全员再发力、协调同一心,快速抢占市场资源,从支行行长、客户经理到柜员,各个岗位上,奋勇争先,推动ETC业务有效获客的快速发展,取得了骄人成绩。截至9月16日,累计发卡1225张,已发OBU 1152个,完成率高达127.6%,位居高安支行六个网点之首,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再动员。该行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培训,熟练掌握ETC营销要点和业务操作;加强理念渗透,营造ETC宣传氛围。自省市分行下发ETC推广通知以来,为快速发展ETC业务,最大程度抢占市场资源,该网点负责人制定ETC工作流程,对网点人员进行分组分工成立外派和录入两个小组,外派组负责外出上门批量营销和流动驻点营销,录入组负责资料收集整理和网点自行录入,全面形成高速度高产量的流水线。
 二、再部署。该行利用晨夕会对员工开展ETC专项培训,加强ETC业务学习,对快易通资料录入、手持机资料录入、桌发资料录入流程进行学习,宣讲ETC优惠政策和营销要点,并对客户使用ETC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学习,确保每位员工能准确熟练向客户讲细讲透ETC营销优惠政策并及时解答客户的疑惑和难题。该网点充分利用微信、短信、电话及大厅滚动播放屏等其它新型媒介进行立体式、轰炸式宣传;在高速路口和车管所、4S店设立现场办理点,安排专人宣传并现场办理,掌握车主第一手信息,实行跟踪服务。
 三、再落实。该行盘活资源深挖资源,准字破局集群营销。该网点对目标客群进行细致化分并采取不同营销策略,对于个人客户营销系统里的精准营销客户和乡镇目标客户以及赣通卡客户,先后进行资源划分,每日班后安排客户经理和青年员工进行电话营销、制定电话拨打目标数并培训营销话术,每个员工跟踪服务自己所拨打的客户,实行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该网点充分发挥人缘地缘亲缘熟、人多力量大的优势,发动网点员工充分利用关系网和人脉资源以及客户推荐、老客带新客,由点及面、深度推广、全面发力ETC营销工作。该网点积极对接保险公司,与保险公司深度合作,创建银保微信工作群及时接收保险公司发送的ETC资料并及时录入通报。
 四、再推动。该行内外兼修,主动走出去、网点守好阵地营销,积极主动走访企事业单位、利用周末时间走访高安车队与其合作为该车队批量办理ETC 、利用班后和网点业务低峰时间主动走访社区、大型商场停车场及商品市场与客户面对面宣传营销ETC,做到“见车就营销、停车快安装”。网点工作人员守好阵地营销,全员开口营销。凡是到店客户,大堂经理、客服经理和客户经理都会多问一句“您好,您家车子装了ETC 吗”,实现网点客户全面覆盖式营销;凡是开车来安装obu的客户,员工在客户临走时都会加一句“您身边有需要安装ETC的亲朋好友可以推荐联系我哈”,实现二次营销并取得良好效果。
 与此同时。该行多管齐下有效地实现了ETC业务快速发展,完成了上级行下达任务。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高安瑞州路支行全员上下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各项营销举措,服务好客户,让客户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使客户出行更加方便,客户生活更加低碳绿色;将一如既往地团结一致、咬定目标不放松,打好ETC这场攻坚战,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朱媛
 
 
来源:
作者:朱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