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小组

发布时间:2019-07-04
       为引领广大青年员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总省市行和辽宁金融团工委《关于转发中央金融团工委在金融系统广泛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小组的通知》部署,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特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小组。
       朝阳分行营业部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思想教育工作,结合营业部青年员工实际情况,认真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指定综合管理部专人负责学习小组的成立及学习活动计划安排。此次青年学习小组由辖内团员青年六名、40岁以下青年员工两名组成,组长由综合管理部经理担任,全面负责学习小组学习计划的制定与学习活动的开展。
       朝阳分行营业部制定《朝阳分行营业部2019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小组”学习计划》,对2019年下半年的学习内容做出具体安排。同时,围绕学习计划内容,开展理论学习、实践锻炼、交流研讨、专题研究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逐步形成覆盖广泛、上下联动、项目丰富的青年员工培养体系。
       营业部将抓住此次学习小组成立的有力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的青年员工队伍,加强对青年员工的思想教育,把培育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努力奋进、充满活力的青年员工队伍做为人才发展规划的长期目标。
                              
来源:
作者: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