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当“ETC”遇到“准二胎妈妈”

发布时间:2019-09-29
      小许,嘉善建行公司客户部客户经理,一位准二胎妈妈。
      当“ETC”遇到“准二胎妈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某天午餐过后,小许放弃午休,挺着五个多月的孕肚来到嘉善意莱声电子有限公司营销ETC。
      但小许没有着急去找企业主,反而来到该企业的停车库,她拿出笔记本,开始挨辆排查车库车辆是否安装ETC,并把未安装的车牌一个个记在了自己的笔记本上。一个中午收获颇丰,大约收获15辆未安装ETC车辆。
      带着满心的欢喜,她走进了该企业的行政办公室,开始与行政工作人员耐心沟通。工作人员看见小许挺着大肚子,还认真敬业地介绍ETC,被她负责的工作态度所感动,主动将对应车辆的车主员工喊了过来,最终现场成功营销12辆ETC。
面对ETC的攻坚战,“准二胎妈妈”小许冲在第一线,电话响个不停:“小许,我又给你介绍了两个朋友来装ETC!”、“小许,我老公的车辆还没装ETC,来你这儿装吧!”……。
来源:嘉善建行
作者: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