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奋勇拼搏 逐梦青春 --参加嘉兴建行第九届职工运动会有感

发布时间:2019-09-29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乐曲高奏,彩旗飘扬,我们迎来了嘉兴建行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嘉善建行一直深入贯彻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积极参加职工运动会不仅为了加强职工体育锻炼意识,而且有助于联络同事之间的感情。嘉善建行作为代表团之一团结奋进,斗志昂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不断进取,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嘉善建行运动员为了本次运动会加强训练,不断提升个人身体素质,虽然大家工作很累,不过都选择了主动参加集体拉练。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少运动选手荣获奖项,有位员工甚至打破了中年组立定跳远赛会记录。这些荣誉都是运动选手不断努力得来的。本次运动会,虽然我也参加了,但是表现并不出色,我也会不断努力,希望在下一次的比赛中能拿到好成绩。这也让我想到了,我作为新员工,对银行的业务知识并不是很熟悉,在短暂的实习后也只有初步了解。在日后工作中,我唯有不断学习,不断奋进,不断虚心向前辈们请教才能真正掌握业务。

       团结拼搏,做团队的推动者。这次运动会有很多的团队项目,需要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4×100米接力比赛考验队员的交接能力。在交接接力棒的时候首先是不能掉棒,其次是如何在不掉棒的情况下增加速度。这需要队员了解彼此的交接习惯,并且找到最合适的方法。跳大绳考验的是彼此弹跳的节奏,必须要队员间的默契配合。建行作为一个大团体,每一位建行员工各司其职团结拼搏,我们建行才会大步向前发展。

       运动会不仅是个人才能展示的舞台,更是集体精神冶炼的熔炉;不仅是拼搏进取精神的迸发,更是个人情操的升华。保持这种精神与情操,我们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克服各种困难取得更大成绩。
来源:嘉善建行
作者:赵姝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