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积极推进普惠金融进万家

发布时间:2019-06-20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银行金融服务的正确认识,提升邮储银行依法合规的社会义务,全面提高全民金融服务感受,依据人民银行“普惠金融”工作精神,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于近期开展了以金融服务角度向更多群体提供更好、更快捷、更安全的金融服务知识宣传活动,将金融普及所有群体。
    本次活动该支行通过现场扫码答题和乡村及县城现场演示的方式面向广大莲花县同胞进行大力宣传。大力宣传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现场受到了广大百姓的热情关注,工作人员积极向百姓讲解金融知识,使更多的客户认识到普惠金融服务的优点,更好地促进了金融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
    网点主攻,打牢识币基础。在硬件设施上积极完善反假币宣传,包括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滚动“普惠金融进万家”,大厅荧屏上播放相关视频、积极引导客户扫描二维码参与反假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等一系列措施。为加强厅堂宣传氛围,大堂内设有专门的金融服务宣传窗口,向前来咨询业务的客户宣传及讲解金融知识,并向客户分发金融服务折页,柜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网点柜员耐心向客户介绍金融知识,同时在每个窗口都设置普惠金融服务相关展示牌。
    现场教学,增强实践知识。活动现场,该支行员工采取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扇、现场讲解指导,同过往市民交流互动等方式进行。通过宣传和讲解互动,使广大市民提高了对金融服务的认识,营造了金融服务的浓厚氛围,获得了市民群众的纷纷点赞!  
    此次普惠金融宣传活动意在提高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全面认识,确保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掌握金融服务要领。 通过积极开展金融服务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极力支持,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将继续积极开展普惠金融宣传活动,坚决响应“普惠金融,人人有责”号召!

 
来源:
作者:文立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