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9
 “国庆”将至,为确保假期期间各营业网点、自助银行安全,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防范各类案件、事故和突发事件,近日,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对各营业网点、自助银行等进行安全保卫工作检查,确保国庆期间安全运营。
     明确责任分工。该支行要求各网点部门充分认识做好安全保卫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明确各网点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及时启动节日安全工作程序,切实把安全保卫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重点区域检查。为有效保障各网点节日期间各项业务安全运行,赣县支行对各网点、自助银行、网点的机房、消防设施、柜员的自卫武器摆放位置情况,110报警按钮、监控清晰度、录像保存时间、办公楼线路等项目进行检查,保证各支行网点和自助银行设施的安全,确保各项服务设施正常有效使用。
       强化员工自律。该支行切实增强员工自律意识,要求全行员工在节日期间要严格自律,把握好自己的行为准则,珍惜自己的岗位。
      做好值班工作。该支行认真落实节日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严格值班纪律,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按照应急预案妥善处置并及时报告,确保节日期间各项业务安全运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