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推进“三大工程”建设扩大金融覆盖面

发布时间:2019-01-30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深入开展“金融服务进村入社区、阳光信贷和惠农富民创新”三大工程建设,着力提高金融服务覆盖面,提高业务透明度,持续满足农村金融服务需求,充分发挥了金融主力军作用。
  为满足偏远地区居民金融服务需求,该行积极拓宽服务渠道,加大自助设备和助农取款服务点建设,现已累计发放银行卡57811张,安装ATM机30台、POS机361台,设立助农取款服务点21个,同时,该行加快农民自助金融设备投放力度,选择了辖内偏远的地方设立4个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目前,已完成了设备安装、管理人员培训等工作,计划年底开通运营,从而进一步优化服务渠道,提高业务办理的便捷性,从物理上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金融服务问题。
  为有效破解农户和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该行不断改革创新,率先成立了“阳光信贷”大厅,打造方便快捷、优质高效、公开透明的支农支小信贷绿色通道,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推出了快贷通小额贷款和货贷通品牌”贷款业务,形成了覆盖农户、个体商户、小微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公务人员的产品服务体系,有效满足了各类经济组织和城乡居民的金融需求。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