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嘉善建行举办员工书法展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19-09-30
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嘉善建行工会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辉煌70年 奋进新时代”主题员工书法展。
    本次活动共展出优秀书法作品十多幅,既有笔走龙蛇的草书,也有铁画银钩的行书,更有娟秀工整的隶书,充分展示了行内书法爱好者们深厚的书法功底和文化底蕴。参展作品通过饱含情感的笔墨淋漓尽致地抒发了员工们对党、对祖国、对建行的深厚感情,寄托了他们对祖国母亲70年华诞的深深祝福。
书法展设点在嘉善建行营业部大厅,别具一格的展览吸引了客户驻足观展,并对建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节庆浓厚氛围的做法非常喜欢。嘉善建行也将继续培养、发扬员工的兴趣爱好,为全行的转型晋位凝心聚力增干劲,让建行文化生生不息。
 
来源:嘉善建行
作者:朱趠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