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组织气排球比赛赛前训练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了响应上级行号召,丰富员工日余文体活动、彰显新时代企业精神风貌,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积极备战市分行举办的邮储银行系统内气排球比赛,并开展了气排球强化训练。
       对于此次气排球训练,该支行领导班子十分重视,专门成立气排球小组,聘请了专业教练指导,办公室提供运动器材、饮用水,为参赛选手提供后勤保障。
       通过对练等方式强化训练技巧和体力支撑。训练场上,队员们奋发向上,拼搏进取,老员工争当先锋模范,展现出高超的球技与意识,他们通过自身经验。同时,教练采取师徒对练等个性化方案,提升技术水平,考验选手毅力。
       据悉,该支行一直注重员工综合素质提升,不定期举行演讲比赛、培训会、朗诵、读书分享、羽毛球比赛等等活动,为员工提供常态化体力提升,组建一支有活力、有能力,敢闯敢拼的综合性人才队伍。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该支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也丰富了大家日余生活和身体锻炼方式。接下来,该支行也将会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依托工会,进一步推动企业文体活动开展,促进员工综合素质提高,进而实现全行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