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心手相连 砥砺奋进

发布时间:2019-10-06
    心手相连喜迎建国70周年,砥砺奋进争创建行65载辉煌。建行平湖支行代表队积极参与嘉兴分行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挥洒汗水、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超越自我,赛出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展现了平湖建行人的风姿。
    入场风采——开幕式开始,平湖支行方阵队伍精神饱满、步伐铿锵、英姿飒爽地接受主席台的检阅。雄赳赳,气昂昂,每一位都响亮地喊着“激情点燃梦想,奋斗成就精彩”,喊出了士气,亮出了决心。
    表率的力量——支行行领导们身先示范,做出表率,积极参加了运动会各种比赛活动,跳远、铅球、实心球、60米等多个项目都有他们的身影。在行领导的带领下,支行员工团结协作、一鼓作气,以超水平的发挥,赛出了好成绩,圆满完成了所有项目的比赛。
    携手并进,我们是team!激动人心的4×100米接力、60米迎面接力比赛拉开战幕。随着发令枪响,健儿们如同离弦之箭奋力开跑。默契的配合、娴熟的交接棒、全力以赴的冲刺无不彰显着团队的力量和运动的激情。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平湖支行在青年组女子4×100米接力和混合60米迎面接力中都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随着“1212”的节奏,选手们牙关紧锁,大绳轮转如飞,他们团结协作,超常发挥,在集体长绳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在另一个团体项目广播操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动作规范、整齐划一,举手投足间诠释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
    精心组织,保驾护航——为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佳绩,支行统一协调赛前、赛中各项工作,做到训练有组织、比赛有服务。为不影响正常工作,全体运动员利用休息时间认真训练,在持续二十多天的训练中始终以积极饱满的姿态坚持到最后。
    荣誉属于你们——精彩绝伦的入场展示,整齐利落的广播操表演,紧张激烈的赛事比拼,气势如虹的加油助威,每一个参与者都全力以赴、倾情投入、团结一心、坚持不懈。感动的瞬间太多太多,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拼到劲无可使仍坚持。这就是运动的精神!这就是建行人的精神!团体第四的优异成绩是大家拼搏的见证!
    赛事有终点,奋斗无止境。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搏的身影,亦是员工们日常工作奋斗的写照。平湖建行全体干部员工必将把赛场上展现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下去,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谱写平湖建行发展的新篇章。(朱月)
 
 
 
来源:
作者:朱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