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平邑支行组织开展“读一本好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国庆假期前期,临商银行平邑支行召开全体中层和党员会议,组织全体员工在假期期间开展“读一本好书”活动,并在节后将所读书籍上交综合管理部,同时每人上报十本个人非常想读的书籍,综合管理部统计去重后由支行统一购买,作为支行“图书馆”建设的第一批书籍,在支行大力推进学习型队伍建设,激发全体干部员工的学习热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读书让浮躁的心态开始变得沉稳,能够消除一些精神困惑,进而提高自己的文化、思想修养,有利于帮助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下一步,临商银行平邑支行将根据总行《关于在全行范围内开展读书活动的通知》要求,通过组建读书小组、撰写读书心得、开展读书交流会等活动,积极为年轻干部职工读书学习创造有利条件、搭建有效平台,在全行营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全体员工自身综合素质,增强服务业务发展的能力,为推进全行各项工作长足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来源:临商银行平邑支行
作者: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