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及考试

发布时间:2019-10-14
      按照集团公司、总行和省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实际,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及考试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切实将初心使命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责任担当,转化为“人民邮政为人民”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打造行业“国家队”的责任担当,转化为勇于自我发现问题、以“钉钉子”精神解决问题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转化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