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莲花县支行党支部积极落实“我是党员,我来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4
    为切实把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不断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中,在2018年年末,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党支部积极开展了“我是党员我来讲”主题活动,为党建工作的落地生根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此次“我是党员我来讲”主题活动,由莲花县支行党支部副书记刘桂斌带领各位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从回顾改革开放历程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让我们在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年翻天覆地的成果同时,认清作为新时代的邮储人,不仅要有梦想,还要坚持不懈的努力;不仅要“唱高调”,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不仅要志存高远,更要脚踏实地,为邮储银行的第二个“金色十年”添砖加瓦!

 
来源:
作者:段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