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安义县支行组织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认真贯彻市行人力资源部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邮储银行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成效,将生产岗位人员持证上岗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加大对高技能人才的培养,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于10月15日至17日组织了储汇业务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安义县支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了使此次技能鉴定工作顺利开展,该支行将积极配合做好鉴定期间的安全生产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申报鉴定人员能够按时参加考试,此次职业技能鉴定分为初、中、高级,该支行共十名员工报名,初级共6人,高级共4人。均全部按时参加了考试,通过率达70%。
    该支行将继续努力提高辖内人员持证率,使得全行员工技能鉴定持证率达到100%。同时,充分利用职业技能鉴定平台,大力提高全行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魏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