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青年员工技能竞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9
为进一步动员和激励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青年员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激发员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业务知识与技能水平。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组织参加安福县首届金融机构青年员工业务知识及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业务笔试、技能比武以及现场抢答三个项目,安福县9家银行机构共派出了27 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比赛过程中,全县金融机构27名青年员工们严守比赛规则,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比学赶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娴熟的业务技能。经过激烈角逐,该支行两名青年员工获得了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不仅提高了该支行现青年员工的业务知识,更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学知识、练技能、比技能”的工作热情,同时增强了青年员工的竞争意识,充分调动了广大业务人员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县支行的整体业务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