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主题演讲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的部署要求,督促和引导党员在开展金融业务过程中严格遵守监管规定及各项行内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持续塑造优良的企业合规文化,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于11月1日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主题演讲竞赛活动,辖内12个党支部的13位党员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同时由各党支部选派1名评委组成评委团。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以及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陈敏全程参与指导观看。
此次比赛全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选手们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用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对“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的理解,表达了立足本职、带头合规、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真情实感。选手们声情并茂、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获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安义县支行党支部汪洋荣获一等奖,机关第三党支部王颖慧和洪城大市场利润中心党支部李瑶荣获二等奖,高新利润中心党支部管海斌、营业部党支部郑琛和机关第二党支部章奕荣获三等奖。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以及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陈敏,会同党委党建工作部主任和法律与合规部总经理,与全体参赛选手亲切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此次演讲竞赛活动,使广大党员和员工群众对内外部相关规章制度和如何遵守规章制度不触犯红线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达到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带动员工群众学习合规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推动合规理念进一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党员主动学规、自觉守规、带头合规的良好氛围,进而在全行掀起学规、懂规、守规的热潮,以高质量的合规文化建设切实推动南昌市分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章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