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近日,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赴莲花县甘祖昌干部学院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集体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全体党员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精神的洗礼。党员代表结合入党前后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心得体会交流。
    该支行党支部书记向党员现场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发表感言:祝福大家政治生日快乐,感谢大家为邮储银行工作付出的努力,也希望大家都能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触动了内心深处的那一份情怀,感受到一股精神上的青春活力,今后要在邮储银行的发展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奋斗,永葆青春!

 
来源:
作者:彭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