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东方农商银行云山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8月19日下午,东方农商银行云山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该行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武斌参加学习会。会议由云山党支部书记王付源主持。
      会上,云山党支部汪人武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纲要》中第四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内容,并从“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云山党支部书记王付源作总结讲话。一要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坚持以党建促进经营,以党建引领发展,将主题教育与推进劳动竞赛、ETC与指尖贷等各项竞赛融合,推动党建与业务共同发展;二是支部党员要按照党支部《纲要》学习计划,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认真做好学习工作笔记;三要严格按照总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针对党支部调研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办法,抓好整改和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作者: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