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营业部徐雪丽同志伸援手救人于危难爱心赢赞誉

发布时间:2019-11-06

工行宜春分行营业部徐雪丽同志伸援手救人于危难爱心赢赞誉

2019年10月25日上午7时许,宜春市袁州区第三小学退休教师易银燕同志在老干中心打乒乓球,突发急病晕倒在地,而且不停地呕吐,正在同一室打球的工行宜春分行营业部徐雪丽见此情景,立即上前施救,第一时间帮患病老人拨打了120急救中心及亲属的电话,并随同救护车将患病送到市北院(市人民医院),由于处理、抢救及时,该患病老教师垂危的生命得到了挽救,而且在病患老教师住院治疗期间,徐雪丽还特地前往探望,并捐献了200元钱资助病患治病。病患老教师治愈后对徐雪丽同志救人于危难表示由衷感谢,并用感谢信的方式向该行员工徐雪丽同志表示感谢。
徐雪丽同志在他人遭遇危难之时伸出援手抢救,让病患及时得到了宝贵的医治时间。希望全行员工学习徐雪丽同志这种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优良品质。徐雪丽同志为宜春工行赢得了赞誉,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刘武群
 








 
来源:
作者:刘武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