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压实责任强推动力求“e抵快贷”业务创出新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6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压实责任强推动力求“e抵快贷”业务创出新佳绩

 为加快e抵快贷营销进度,推动个人网贷通(e抵快贷)业务快速发展,工行宜春万载支行高度重视个人网贷通“e抵快贷”业务发展,10月29日晚,万载支行召集全体员工召开了"e抵快贷奋战60天营销动员会",积极走访企业客户,认真开展精准营销宣传和上门服务,e抵快贷业务得到有效发展,有效支持了小微个人网络经营贷款“e抵快贷”的快速发展。
 一、高度重视。该支行高度重视开展“e抵快贷”业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营销部署,对当前支行的普惠金融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宣布了接下来的普惠考核方案,希望全行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加快营销推动,全力以赴做好e抵快贷的营销推广工作,确保完成普惠任务。
 二、抓紧落实。该行制定“e抵快贷”业务发展的重点和方案,深入研究“e抵快贷”业务的新政策、新口径、新产品,不断转变小微企业客户营销思路和发展方向,认真做好重点产品、重点区域、重点客群营销安排,及时掌握客户融资需求,深入了解并确认客户是否符合贷款要求,有效满足了客户“短、频、急”的融资需求,实现经营快贷拓户落地,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三、强力推动。该行加强学习宣传,认真宣讲营销“e抵快贷”业务,将小微普惠金融业务的“网贷通”和“e抵快贷”业务做为信贷发展的重点工作,召开e抵快贷专题会议,组织客户经理进行业务培训,让员工熟悉业务操作流程,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加快业务受理和上报速度,让客户体验该产品的方便快捷的同时迅速占领市场。
 四、积极宣传。该行客户经理深入走访企业,积极开展精准营销目标客户,联系白名单客户,掌握了一批有可抵押房产、有企业营业执照或个体工商户经营执照、有稳定收入来源的小微企业主,主管行长带领营销团队积极走访、实地调查,同时向小企业主介绍其一次申请、审批方便、循环使用、随借随还特点,为拓户和发展信贷资产业务带来客户资源。
 五、防控风险。该行严格把控风险,努力消除信贷管理风险隐患,认真分析,找出业务风险点进行严格把控,切实从业务办理的源头把控风险,消除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员工风险防范控制意识,实现良性e抵快贷,优质e抵快贷,在业务发展同时,有效防控信贷风险隐患发生。余文
 

 
来源:
作者: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