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精心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09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精心部署迅速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清单,做好具体安排,明确责任要求。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任组长,党委委员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传达总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对支行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讲解支行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工作清单内容。
一是要求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制定推进计划,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措施,支部书记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防止“两张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三是加强正面宣传,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
    支行将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引导全行党员和干部员工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以崭新面貌推进支行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朱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