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永兴支行组织员工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辈事迹,教育全行员工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11月20日,永兴支行组织员工赴“山东省爱国教育基地”枣庄铁道游击队旧址开展了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以参观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为主要内容,通过参观展馆、聆听讲解员讲解等,组织员工了解抗日战争期间山东军民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事迹,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敢于牺牲的奋斗精神。教育员工牢记历史,珍惜现在,爱党爱国。
本次活动使员工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和发扬爱国先辈们的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激励前行,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