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强化党建促进服务提升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发布时间:2019-06-23
 2019年二季度以来,朔州分行以提升客户体验为导向,以抓党建促服务提升,以服务提升检验党建成果,通过以点带面的带动效应,抓好各项活动组织推动,有力促进了全辖网点服务水平的提高。
  一是率先垂范,标杆引领。该行围绕网点服务环境靓化、服务效率提升及服务体验优化等内容,组织开展“我为服务献箴言”活动,督促党员同志率先垂范,引领全体员工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人翁精神,为改进网点服务出言献策,主动破解客户体验痛点问题。同时该行对改进取得成效的金点子加强推广,提高员工的服务热情和服务能力,在辖内形成“服务改进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二是加强演练,规范服务。为了有效推进网点服务规范执行落地,该行加强对日常服务礼仪和服务规范学习,规范员工与客户的每一个服务触点,并利用网点晨会时间演练服务规范运动操,为网点晨会增添了创新活力,也促进了员工服务话术标准化、服务动作规范化,进一步提升网点整体服务质量。
  三是动态补位,温馨厅堂。该行组织网点根据到岗人员、当班时间、职能区域、厅堂布局等实际情况落实厅堂动态补位制,确保网点大堂随时有服务管理人员在场,做到事事有人管、时时能处理。同时,该行强化对大堂经理培训,加强厅堂主动巡视关注,及时分流引导客户,着力为客户提供便捷、快速的服务,促进“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落地深植。
  四是外拓延伸,普惠金融。该行把走近客户、了解服务、解决问题作为提升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经常开展厅堂微沙龙、理财沙龙等活动,倾听客户心声,听取客户建议和意见,做好服务痛点问题整治,将客户体验改善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该行主动外拓延伸服务,切实履行“担当社会责任”发展理念,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做好金融知识普及,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开展金融知识夏令营、深入乡镇进行金融知识宣传等方式,引导群众增强金融消费保护意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