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主题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在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有关要求,11月15日,建行无锡分行领导班子成员,赴无锡市博物馆参观无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在回顾成就中感悟初心和使命。

    整个展厅由“太湖明珠 锡城岁月”、“强富美高 奋力领跑”、“璀璨无锡 各领风骚”三个篇章组成,展览长廊以时间为刻度,仿佛一条时光隧道,穿行其中,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全方位回顾和感知70年来无锡走过的光辉历程。班子成员们仔细驻足观看、听取讲解,透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回顾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往事,追寻先辈们干事创业的足迹,热切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所发生的沧桑巨变。

    班子成员们纷纷表示,综合成就展生动阐述70年来无锡城市巨变,从一个市域印证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通过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全行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行提出的增强“三个能力”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建行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