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开发区支行召开案防分析会 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10-12
 近日,工商银行萍乡开发区支行召开案防分析会暨员工思想动态分析会,强调业务营销案防工作,为支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督导并重落实整改。该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结合风险事件进行实时指导,做到“边查、边改、边规范”,对于由制度流程等方面因素导致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优化建议。
    加强员工自我约束。该行认真组织员工学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再三强调各岗位员工需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严禁代客操作、代客保管介质,不得经商办企业,不得与任何第三方发生经济往来。
 
    保持案防高压态势。该行重点关注钱箱管理、ATM装卸钞、新型的产品领取机的管理,严防产品领取机在发放、领取、加装、清点、上缴等环节因管理不善产生的风险隐患。
 
    该行将风险防范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通过各种渠道搜集外部欺诈案例并进行分类,利用晨会、夕会、案防分析会等契机及时发布典型案例提示风险,教育员工、警示员工提高员工业务操作标准化规范化,坚决杜绝“有章不循,违章操作”的不良习惯,切实提高员工外部欺诈风险防范意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