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高安支行以“四个引导”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9-11-27

工行宜春高安支行以“四个引导”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工行宜春高安支行通过“四个引导”进一步在“真学”上深化拓展,在“实做”上抓紧抓好,在“深改”上持续用力,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一、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通过“书记上党课”“党日活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等形式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廉洁从业教育,面对复杂的金融环境,科学地把握发展的大方向,树立风清气正、勇于担当作为党员队伍。
 二、引导党员干部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依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组织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联系金融改革实际深化“做”的内涵,自觉做工商银行职业精神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阶段性工作任务,把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工作全面发展的手段。
 三、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发挥表率作用。通过专题学习,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在岗位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发扬能竞争、能战斗、敢担当、勇创新的精神作风,以“四讲四有”的党员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认真进行研究和分析,引导党员集中力量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努力做到事事作示范、处处当标兵,持续推动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四、引导党员干部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一是开展党课培训教育活动,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二是开展“三亮、三比、三创”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挂牌上岗、亮明身份,将所学所思自觉应用到工作生活上,应用到严格要求自己上。三是开展“学习的榜样”活动,号召青年党员学习优秀党员工作经验,将党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 罗钦春
 
 
来源:
作者:罗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