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组织开展安全保卫知识“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防范相关知识的学习和应用,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与防范能力。近日,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组织开展安全保卫知识“大学习”活动。

       活动上,每位员工都认真学习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银行安全保卫工作》《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封闭式营业场所安防设施建设及安全管理规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视频监控中心建设与管理规范(2019年修订)》等一系列关于安全保卫工作的规章制度,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每位员工都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实现了让每位员工“学习每时每刻,知识入心入脑,意识落地生根”的良好效果。

通过组织开展“大学习”活动,该支行积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形成科学有效的学习机制,进一步促进网点员工积极主动学习的自觉性,达到了“应知应会,会讲会用”的学习效果。

来源:
作者:h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