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加强移动终端管理防控操作风险

发布时间:2019-11-29
 当前,各项营销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充分利用移动展业、手持发行器等移动终端走进企业、高速路口办理银行卡激活、ETC发行等业务。为保障移动终端业务安全运行,有效防范移动终端外出营销服务的操作风险,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移动终端设备管理。
    一、强化风险管理:组织网点相关人员学习上级行规定,提高员工思想认识,使其从根本上认识到控制移动终端操作风险的重要性;同时支行在日常自查中加入移动终端设备检查,督促相关部室对移动设备保管、业务处理流程等进行规范。
    二、完善设备保管:为防范风险,携带移动终端外出办理业务时,保管人与领取人要对设备的领用、收回进行严格的交接核对。
    三、落实安全措施:营销团队往来营销地点和支行网点时,安排专车接送,严禁中途办理与业务无关的事情,确保外出营销人员、相关设备、重要空白凭证的安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