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海宁建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20

   8月15日晚,海宁建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本次党课特别邀请到了党建联盟单位浙江杭海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晓法作为主讲老师,海宁建行党委书记邢瑛、党委委员魏青峰、党委委员钱子良、党委委员朱海刚以及支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海宁建行党委书记、行长邢瑛对浙江杭海城际铁路杨晓法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能将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并推动支行党建、改革、业务等方面的发展。

  浙江杭海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晓法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国企使命”为讲课主题,从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住六个初心、抓好六个推动三方面展开,为全体党员同志带来了一堂别样生动的党课。

      最后,杨晓法书记表示十分敬佩嘉兴建行邱伟革行长、海宁建行邢瑛行长能带领队伍,化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使杭海与建行能在党建与金融两方面形成良好合作。

      党课结束后,支行举办了“弄潮儿成长计划”捐款仪式,支行行领导、17个党支部书记代表各支部进行了现场捐款。该计划是由海宁日报社组织开展的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今年已经进入第11季,海宁建行自去年加入该计划以来,已筹得善款15000元,用于资助三名大学生的学业。本次捐款活动,在全行党员的爱心捐助下,共筹得善款10600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是矢志不渝为党奋斗的恒心,是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决心,更是无私忘我的使命担当。海宁建行全体党员同志在支行党委的带领下,坚守初心、不忘使命!
来源:建行海宁支行
作者:王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