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营业部积极开展“邮惠付”收单业务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自邮储银行“邮惠付”产品推出以来,上栗县支行营业部快速响应抢占市场,截至到11月11日,上栗县支行营业部充分利用内外部客户资源与渠道,在业务推进中精心打造“邮惠付”收单业务品牌,已完成116户的佳绩。
    一是走出厅堂,外出拓客。该支行划分区域,利用空余时间,对沿街商户、农贸市场进行逐户亲访推广,为又快又好地完成目标而不懈努力。二是条线联动,综合营销。11月6日至8日,恰逢上栗县支行信贷部门组织再就业签订合同,该支行营业部通过这一平台,针对有支付结算需求的商户进行现场营销,既拓宽了存量商户收单业务合作范围,又增强了客户粘性。三是做好总结,定期通报。营业部支行长对收单业务高度重视,严格要求,通过每晚“回头看”,定时通报绑定数量,传授营销经验。
    通过此次营销活动,该支行营业部充分利用“邮惠付”收单业务优势,引导商户进行资金沉淀,为跨年度活动打好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何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