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盯重点抓落实稳存增存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08-22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盯重点抓落实稳存增存迈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丰城支行以“增量领先、风险可控、系统领军、同业领跑”为目标,坚持“夯基固本、拓新拉升”发展主线,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力、市场竞争力、价值创造力、客户服务力和风险控制力,实现了存款业务的持续、健康和快速发展。截至6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人民币)735402万元,较年初净增69769万元。其中储蓄存款余额582000万元,较年初净增98245万元,创历史新高,居全省县市支行第一。对公存款余额153402万元,比年初下降28476万元(公司存款下降19441万元;机构存款下降9035万元)。个人金融资产较年初增73728万元,代理保险1081万元,实现中间业务收154万元。
 一、凝聚必胜信念,强化旺季执行力。该行按照市行党委储蓄存款“行长抓、全行办”的工作理念,全行上下一盘棋,领导班子带头营销走访客户,坚持营造全行上下“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切实增强员工工作的荣誉感、获得感和责任感,持续提升竞争力,形成良好的全行揽存增存的氛围,保证旺季存款快速增长。
 二、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制度先行。该行为全力以赴打好稳存增存攻坚战,召开旺季存款工作动员大会,邀请市行主要领导到现场进行鼓励指导,并下发储蓄存款增存竞赛办法》和二线人员揽存竞赛办法,先后组织开展了《奋斗三十天,存款我争先》和《春节前十天,存款我争先》活动,让员工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昂的战斗士气。
 三、落实全员营销,注重公私联动。该行充分发挥全员的营销力量,实行行领导和部门挂网点的办法,充分发挥二线的作用,实行个贷、公司部门联动营销,积极联系开发商及信贷客户,时刻关注个人住房贷款客户,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开展电话营销,实现公司与个金、对公与对私的良好互动。  
 四、夯实客户基础,紧盯目标市场。该行时刻保持“忙在平时、冲在战时、经营好每一天”的工作理念,为做大客户基础,八个网点按地理位置,制定拓户路线图,每周坚持开展外拓工作,并要求做到“有记录、有业绩、有通报”,旺季工作中,严格按照“挖、拓、稳、荐、提”五字营销方针,全力做好“获客、活客、粘客”工作,时刻紧盯市场动态。
 五、提升服务水平,改善客户体验。该行在注重外拓的同时,也时刻强调内部服务水平提升的重要性。为提升服务水平,一方面,要求营业网点合理安排劳动组合,确保客户到店有人问候,办理有人指导,咨询有人解答,择时安排厅堂微沙龙、理财微沙龙活动,活跃厅堂服务氛围;另一方面,注重员工职业技能的提升,有计划的开展培训工作,提升客户经理、客服经理的服务技能,提高员工的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肖兴华
 
 
来源:
作者:肖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