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做好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0
为进一步加大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力度,持续提升基层清收人员专业能力水平,确保实现全年不良贷款率控制目标,根据上级行统一部署,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做好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该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切实发挥清收工作的组织、协调、推动职责。活动前,该支行制定具体可行的活动方案,参照上级行施行有效激励的考核政策,落实全方位的后勤保障措施。过程中建立例会制度,按照“因地制宜、分类处置、一行一策、一户一法”的原则,制定分类处置方案。
该支行在开展清收活动过程中始终牢固树立合规意识,坚守合规底线,依法合规开展清收处置工作。严格按照奖励对象发放清收奖励。在自主、司法、委外等清收工作中,严格遵循法律法规和制度要求,注意清收方式方法,规范清收行为,避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和损失,严禁采取违法违规方式进行清收,切实防范操作风险和声誉风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