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夯基固本促提升力求重点业务快速稳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11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夯基固本促提升力求重点业务快速稳发展

 进入四季度以来,工行宜春万载支行以“增量领先、风险可控、系统领军、同业领跑”为目标,坚持“夯基固本、拓新拉升”发展主线,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力、市场竞争力、价值创造力、客户服务力和风险控制力,实现了各项业务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一、抓实稳存增存。该行突出储蓄存款“行长抓、全行办”的工作理念,上下一盘棋,领导班子带头营销走访客户,坚持营造全行上下“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切实增强员工工作的荣誉感、获得感和责任感,持续提升竞争力,形成良好的全行揽存增存的氛围,保证存款快速增长。
 二、推动联动营销。该行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制度先行,让员工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昂的战斗士气,充分发挥全员的营销力量,实行行领导和部门挂网点的办法,充分发挥二线的作用,实行个贷、公司部门联动营销,积极联系开发商及信贷客户,时刻关注个人住房贷款客户,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开展电话营销,实现公司与个金、对公与对私的良好互动。  
 三、紧盯目标市场。客户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是稳存增存的关键。该行坚持开展外拓工作,并要求做到“有记录、有业绩、有通报”,择时安排厅堂微沙龙、理财微沙龙活动,活跃厅堂服务氛围;另一方面,注重员工职业技能的提升,有计划的开展培训工作,提升客户经理、客服经理的服务技能,提高员工的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四、防控风险隐患。该行对存量进行维护,尽量让客户把回笼资金全部存入该行相关帐户,以增加该行存款份额。对个人按揭住房客户,引导客户存入多月还款数额,既保证客户按时还款,又可增加个人存款,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同时将贷后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早防控、早揭示、早发现、早处置,从源头上控制风险,对可能威胁贷款安全的异常情况,及时采取有效防控措施,防范贷款风险,防止资产质量劣变。
 五、提升团队战斗力。该行以党建工作为主线,组织开展“为奋斗者点赞”等宣传活动,发挥“奋斗者”的先锋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全行员工立足“本职工作+”的奋斗精神及工作热情,提高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成就感,同时以踏青、户外烧烤、采摘等形式,组织员工减压减负活动,建立公开、公正、公平的竞争机制,增强员工的获得感。龙伟民
 
 
来源:
作者:龙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