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召开“湘东区财政惠农信贷通”制种客户座谈会暨“信用村”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6
    近日,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联合排上镇人民政府和湘东区农业农村局召开“湘东区财政惠农信贷通”制种客户座谈会暨“信用村”授牌仪式,携手助推湘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会议期间,特邀湘东区排上镇人民政府、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金融办、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排上镇排上村相关领导及负责人,萍乡市杂交水稻制种协会会长及协会会员56位代表共计76人参加了座谈及授牌仪式。会后现场受理16名客户,预计申请金额400余万元。
    会上,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负责人介绍了信用村评定结果,并授予排上镇排上村为萍乡邮储银行第一个试点信用村,全面开启了打造“政银村”合作平台的典范,创新了服务三农模式,为乡村振兴增添了新动能。
    下一步,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守初心与使命,充分发挥自身的产品优势、服务优势,进一步高举乡村振兴战略大旗,为湘东区地域经济腾飞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