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榆林分行“税银e站”助力区域小微企业起航

发布时间:2019-12-26
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渠道窄等难题,进一步深化“税银互动”工作,积极打造点多面广、功能集成、覆盖基层的最优自助办税服务圈,建行榆林分行与榆林市税务局合作共建“税银e站”。
“税银e站”设立于各基层办税服务厅,包括银税产品展台、客户体验机等。其主要借助大数据和“互联网+金融”新技术手段,用以体验税银互动相关政策及建设银行相关产品和贷款服务。小企业客户可以在“税银e站”直接获取建行普惠金融产品相关准入条件及办理方法,可以直接现场下载“建行惠懂你”app,实现账户业务预约、贷款额度试算、申请、签约、支用、还款等。企业主可以采取全线上自助操作办理最高2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
“税银e站”推出至今,成果显著。建行榆林分行已向区域诚信纳税企业累计投放“云税贷”9.89亿元,超过1100家小微企业获得信贷支持,深得社会各界的肯定。此项业务深化了银行、企业与税务局之间的合作关系,有效地解决了银行与企业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为“银-税-企”下一步的合作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税银驿站”有效破除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助力诚信纳税企业更好地发展壮大,有利于改善区域营商环境,助力自取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榆林分行
作者: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