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营业部多举措提升基础类中收

发布时间:2019-12-26

为认真贯彻上级行中间业务收入创收相关规定,营业部多措并举,从重点产品销售、代理业务等重点增收项目着手,不断推动基础类中间业务收入有序发展。

一、抓好重点产品销售,提升创收能力。充分利用好营销阵地优势,发动全员“开口营销”、“一句话营销”,做好新政下期次系列、“添利宝”等产品的销售,加大对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营销指导和支持力度,扩大客户规模,巩固客户基础。结合总、省行产品销售部署,借助“新发+持营+定投”三位一体的销售模式,强化权益类基金营销,在目前市场环境下,做好基金定投和AI投的营销工作,培养客户长期投资的良好习惯。做大保险销售规模,增加创收能力,以精准营销方式,做好阵地流量客户营销及存量客户筛选主要邀约营销两条途径,增加保险业务收入。

二、加强一键绑卡力度,提升结算占比。2019年1月1日起,总行在第三方支付业务收入的分润比例会由当前的增量客户产生业务收入的30%调整为存量客户产生业务收入的70%,业务收入将大幅提高。将继续加大三方绑卡业务拓展力度,把握好新时期网点的经营定位,将个人账户、支付产品、基础结算源头服务打造成为网点业务经营的重点;客服经理、客户经理联动营销,对到店客户逐一宣传营销三方支付轻松、便捷、省时、省心等特点,并对成功绑卡的客户通过参加九元观影体验、礼品赠送等方式进行回馈,推动绑卡业务的发展。

三、强化工银信使推广,增加创收贡献。工银信使业务是总省行中收“三本账”中的“潜力产品帐”,增收潜力大。积极开展工银信使营销活动,提高工银信使客户使用覆盖率,将“小产品、大中收”的经营理念落在实处。要求全行员工重视工银信使的点滴增收作用,基于客户不同的需要分类开展营销,推广“短信+融e联”双维信使服务。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