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营业部举办青年员工“开讲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产品营销技能,创新晨会形式,活跃晨会氛围,工行新余分行营业部领导班子组织开展了青年员工“开讲啦”活动,利用每天晨会时间由青年员工讲述我行重点产品。要求员工熟悉产品内容,产品卖点,并对类似产品进行横向比较,确立目标客户营销方案。

该营业部目前有20名员工,其中青年员工有10人,占50%,青年员工正逐渐接过营业部发展的重担,扛起营业部发展的大旗。为了能够更好的发挥青年员工善于学习的特点,也为了能够尽快提高青年员工的营销服务技能,更全面的掌握我行的各项重点业务及产品,该营业部开展的此次开讲活动意义重大。活动的初期安排是由每一位青年员工针对本岗位的业务及产品,再结合日常所学到的产品知识,通过晨会的形式为全体员工做一次产品业务培训,包括目前我行发行的各类理财产品、创新性存款产品、收单业务、信用卡业务、外汇业务等我行其它各项业务。要求开讲员工提前做好功课,对于要讲述的内容能够完全吃透,讲解的过程条理清晰,对讲解的产品要有自己的深刻理解,并且能够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情况做出案例演示。让听众能够在短时间内学习到该产品的核心要素,明晰产品的特性及卖点。

此次活动通过晨会的形式进行开展,创新了晨会形式,活跃了晨会氛围。在开讲过程中,员工可以提出自己的问题,负责人也会针对当天所讲述的业务进行随机提问,以此提升员工的晨会参与度,增强员工对业务学习的积极性。该项活动同时还要求其它员工认真学习开讲内容,不断提升对产品的熟悉度,在日常工作中加以运用。

下一步,该营业部将会继续加强对青年员工的业务学习要求,扩展开讲活动涉及的业务及产品,在青年员工中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员工业务知识的全面性,为日常工作中的产品营销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