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大西街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6-14
 今年以来,朔州怀仁大西街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拓展为目标,不断强化服务管理在网点环境整治、规范大堂引导、合理设置非现金柜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促进了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
  一是加大网点服务的定期检查。由支行办公室负责,按周对网点的服务环境、服务规范等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完善服务日常管理,同时对驻点培训的成果加以固化。
  二是完善客户投诉奖惩制度。对客户通过电话、95588等反馈的服务意见和建议,在及时解决的同时,逐条分析客户投诉的主客观原因,属于设施类]、运行类的及时雨业务部门沟通,限期整改,属于服务态度类的投诉,及时在行内通报,并纳入网点和个人的绩效考核,2019年上半年,客户投诉数量逐月减少,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三是坚持服务质量开展“每月分析”制度。按照服务管理工作要求,按月召开支行服务质量分析会,组织学习服务制度和办法,通报上月客户投诉情况,对网点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分析诊断,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持续督促网点全面落实服务规范和要求。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