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大力推广电子对账业务

发布时间:2019-06-24
 今年以来,朔州朔城支行根据分行加快银企分类对账模式推广工作要求,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加大网上银行、自助回单电子对账方式的推广力度。       
   一是加强银企对账管理,明确对账目标。支行多次召开运行工作会议,传达2019年分行运行工作会议精神,就是找差距,补短板,积极解决当前运行工作薄弱和专业考评落后问题,重点安排部署电子对账推广工作,制定第一季度对账目标,确保电子对账推广目标的实现。
  二是加强电子对账推广指导,提升对账效率。该行按照由易到难积极推进,依据未开通对账的存量网银、自助账户清单锁定目标客户,将推广任务层层分解到人,逐一做好网银自助开通对账功能的引导工作;对企业网银证书过期不愿续期的网银对账客户及时变更对账渠道,同时为其办理财智卡并开通自助对账功能。对新增网银、财智卡客户要确保百分百应用网银和自助对账;已经开通的账户,要有专人负责客户网银、自助对账的点击提醒督促工作,确保对账完成率的提高。
  三是加大电子对账管理力度,建立每日督导制度。该行每日统计辖内各网点开通网银对账及开通自助回单对账占比情况,每日下发未开通账户清单,每天通报实时进度,使各网点密切关注推广进度,及时了解各自的对账占比和排名,通过监督和督导,有效提高电子对账推广效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