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持续全面打造“更加耀眼亮丽”个贷新品牌

发布时间:2020-01-02

工行宜春分行持续全面打造“更加耀眼亮丽”个贷新品牌

 近年来,工行宜春分行高度重视个贷业务,紧紧围绕“提速发展、夯实质量及综合营销”三大核心开展工作,全面持续打造宜春分行个贷品牌,让该品牌更加耀眼亮丽。
 一、提速发展。对银行来说,发展始终是第一要务。该行个贷条线始终紧紧抓住发展这条主线,以按揭贷款和普惠贷款为抓手,通过勤走访、优服务、提效率等方式强化与开发商等合作单位的关系维护,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截至目前,该行个人贷款净增31.22亿元,全省第二,同业第一,其中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比年初净增31.74亿元,全省第二,同业第一。在普惠贷款专项营销竞赛活动中,个贷中心更是一马当先,自我加压,率先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二、夯实质量。对银行来说,资产质量始终是生命线。该行始终秉承发展与管理并重的理念,不断强化个贷贷前调查和贷后管理,贷前通过面谈等形式了解客户的还贷能力和意愿,把住风险入口关;贷后通过用途监测等方式强化存续期管理。对违约贷款,坚持电话催收、上门催收、法律诉讼等方式加强催收清收,不断夯实贷款质量基础。截至目前,该行个贷不良余额6189万,比年初下降713万,不良率0.4%,低于全省平均水平,比年初下降0.16个百分点。
 三、综合营销。对任何业务条线来说,综合营销才是体现其生命力,竞争力的核心所在。该行个贷条线全面贯彻落实“本职工作+”等综合营销理念,不断强化对ETC、公司存款等业务的营销,并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截至目前,该行个贷中心全体十名员工累计成功营销ETC1149户,总量和人均在机关部室暂列第一名。个人按揭贷款合作机构对公存款余额21.34亿元,比年初净增13.24亿元,年日均余额12.03亿元。苏少林
 
 
来源:
作者:苏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