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首批新型普惠金融服务站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0-01-01
       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临商银行郯城支行首批10家新型普惠金融服务站于元旦前正式开业。
       经过前期筹备,12月27日上午,郯城县新庄三村普惠金融服务站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郯城县政府副县长王俊杰、临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徐毅、工会主任徐建,郯城县金融办、人民银行主要负责人、郯城街道分管负责人、支行领导班子、新庄三村村委会书记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郯城县政府副县长王俊杰、徐毅副行长分别在开业仪式上致辞,并一同为新庄三村普惠金融服务站揭牌。
       开业现场为群众办理了激活工会惠员卡、安装ETC等业务。为庆祝开业大吉,开业仪式举办了办卡有礼、免费送“福”字等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
       下一步,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将进一步深入贯彻总行发展普惠金融战略部署,加快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步伐,不断总结经验,提升配套服务,丰富服务内涵,真正将临商银行打造成为当地老百姓“身边的银行、家门口的银行”。

 
来源:临商银行郯城支行
作者:孔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