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服务小微能力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9-08-13
2019年以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高度重视服务小微企业工作,全面实施“以客户为中心”发展战略,积极贯彻上级行服务小微工作思路,通过强化走访营销,进一步增强与企间的联系和沟通,第一时间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资金难题,服务小微企业能力再升级。
多措并举,服务小微有真举措。一是强化精准营销。为提升对小微企业的服务功能和效率,该支行高度重视信贷服务体系和专业队伍建设,挑选优秀客户经理负责服务小微企业工作,依托建立的企业数据库,对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逐个上门走访,帮助企业及时了解银行信贷政策。二是积极推进定制化产品。该支行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积极为客户排忧解难,针对小微企业客户现有资源,为企业精准推荐信贷产品,如对有抵押物的企业推荐办理抵押贷款,对纳税多的企业推荐办理税贷通产品。三是充分发挥不怕苦的精神。坚持用辛勤的劳动,让每一位贷款客户都能享受到高效优质的服务。为提高业务办理速度,该支行客户经理坚持白天调查,晚上做资料,确保整个业务流程高效顺畅。
下一步,该支行将持续用高效的服务,主动的态度,做好服务小微企业工作,为县域小微企业发展贡献更大邮行力量。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