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活力创造精彩 激励成就未来 ——建行平湖支行工会组织员工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丰富全体员工业余生活,加强互相交流与沟通,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建行平湖支行工会分批组织员工开展“活力创造精彩,激励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秋游活动。
       “九溪十八涧”位于西湖西边群山中的鸡冠垅下。东临西湖,西靠狮峰山,北接龙井,南贯钱塘江。“九溪烟树”为新西湖十景之一。
       一路步行而上,“九溪烟树”映入眼帘。两座苍翠的青山,怀抱着一丛红绿相间的枫树,这种和谐让人感动。周围是郁郁葱葱的青山,脚边是清澈见底的溪水,闻着清香扑鼻的龙井,让人倍感身心舒坦。
       通过欣赏大自然风光,开展秋游活动,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也引导员工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感受生活、陶冶情操,从而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对工作与生活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岗位中去,为支行发展贡献力量,创造新精彩,成就新未来。(汤静)
 
来源:
作者:汤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