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坚定必胜信心力求旺季营销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01-14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坚定必胜信心力求旺季营销工作迈上新台阶

 进入新年以来,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坚定必胜信心,牢固树立“站在发展高点 再创发展新高”理念,围绕“三增两控”目标,全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力求各项业务在跨越上年巅峰基础上实现了全面稳健持续发展。
 一、理念先行,坚定信心,营造氛围,树立标杆。该行持续强化全员危机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激发全员斗志。坚定必胜信心,咬定同业第一目标不动摇。牢固树立“站在发展高点 再创发展新高”、“存款在他行”理念,持续搅动全员思想,同时持续推优树典,关爱员工。开展重点业务营销竞赛活动,营造比学赶超氛围。
 二、突出存款,内提外拓,优质服务,夯实基础。该行组织开展旺季营销竞赛,突出旺季存款快速拉升,强力拉开同业差距,持续打压同业士气;依托储蓄存款特色产品紧抓棚改、征地市场、商品市场、建工市场、周边农村市场、农民工监管项目;紧盯政府和房地产项目源头资金营销存款;梳理目标客户挖转他行存款。
 三、创新举措,强力推进,深入挖潜,争夺市场。该行加大e分期、个人住房按揭、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业务拓展,推动优质客户增长,打造工行服务最优品牌;持续加大法人客户拓户和挖潜。特别是政府平台所有公司、社保、医保、农民工保证金、公共资源、一人一案一账户、园区企业上下游等客户的持续营销力度,加强开发商资金和保证金闭环管理,夯实了业务发展基础。
 四、从严治行,防范风险,合规教育,落实责任。该行加强存量信贷客户管理,严格新增信贷客户准入,加快不良处置力度。逐一分析走访存量花炮企业,加大日常排查频度,加强贷后管理,落实客户经理责任;新增客户重点做小做优,把控实质风险积极拓展优质客户;按日持续抓好不良处置转化、个贷关注压降;加强银行卡依法不良催收力度。严格落实监管政策和内控案防要求,对照整改。同时加强员工警示教育,警钟长鸣,加强员工规章制度学习扎实开展员工行为全面排查活动,规范员工行为,提高了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遵章守纪意识。龙伟民
 
 
来源:
作者:龙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