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召开“两财”“两小”暨服务民营经济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为进一步传贯彻落实“两财”“两小”业务发展战略,提升“小微”、“三农”服务水平,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组织召开“两财”“两小”业务暨服务民营经济领导小组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该支行领导班子成员、三农金融事业部经理、公司业务部经理、县域各二级支行支行长、三农金融事业部后台以及全体信贷员(含小企业信贷员)。
会上,首先由该支行分管领导通报了该支行当前“两财”、“两小”业务发展的情况;其次是由全体参会人员对当前“两财”“两小”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业务发展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发展举措进行了汇报;接着由该支行主要领导传达了省市分行“两财”“两小”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信贷业务发展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加大业务平台的搭建力度,做好平台的维护工作,加强市场开发,提高工作效率;扎实举措,端正态度,加速信贷业务的发展,要提振坚定业务发展的信心,寻找自身的差距,加强三农信贷队伍的建设,强化激励考核,明确业务发展的目标,突出工作的重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