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召开2020信息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为充分适应新形势下信息宣传工作的需要,临商银行新华支行落实2020年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并于近期召开了信息写作专题工作会,全面做好2020年内外信息宣传及舆论管理工作。
完善信息宣传管理制度,建立正向激励机制。根据总行及中支的《信息宣传工作考核管理办法》,进一步完善支行的信息宣传考核管理办法,把信息宣传工作与个人绩效挂钩,年末对信息宣传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表彰。
   确保报送信息质量。严格审稿和报送流程,对凡涉及到商业秘密、敏感信息等内容的一律禁止上报,杜绝负面宣传信息的发生,确保信息稿件的质量。加强培训,号召全员参与。织支行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参加各类信息宣传学习培训,鼓励员工主动从日常工作中发现、挖掘信息素材,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写作能力。
 
来源:
作者:朱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