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

发布时间:2019-09-12
为全面推进安福县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加深群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做好网点主阵地宣传。营业网点通过向柜面办业务人员发放宣传册,告知消费者,反洗钱以及打击非法集资知识。电子屏滚动播放"打击洗钱犯罪 构建和谐社会"、"珍惜自身金融信息  警惕洗钱陷阱"等反洗钱以及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主题,并公布咨询投诉电话。强化消费者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护权益,并广泛听取、收集客户意见建议。
加强学习,提高了全员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为增强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我们首先从自身做起,加强了对反洗钱知识的学习。一是有组织地开展业务培训。要确保金融领域反洗钱工作措施得到全面落实,就必须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了解客户”的优势,提高其反洗钱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强化了临柜人员反洗钱方面的培训。为确保切实履行好这项重要职责,我们采取了一系列有力的措施,扎实开展反洗钱专业队伍的建设工作,通过举办的培训班的形式,强化了反洗钱意识,初步形成了一支反洗钱工作队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