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新钢支行认真部署手机银行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9
为进一步推动手机银行业务发展,扭转工行新余新钢支行在手机银行业务中的落后局面,新钢—良山支行将手机银行作为近期网金业务的发展工作。通过认真分析,统一布局,加强阵地营销和外呼营销的力度,大力推动支行手机银行业务发展。
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该行高度重视手机银行工作,将手机银行作为近期网金工作重点,多次利用晨会、夕会等会议进行宣传宣讲,提升员工发展手机银行的认识,并对营销的话术进行了梳理,旨在提升营销的成功率。同时,为进一步激发员工高的积极性,支行加大了对手机银行业务的奖励力度,提高员工营销积极性。
二、精准营销,提升服务。该行目前正值装修期间,客户到店人数较少,针对此类情况,一方面通过系统筛选客户信息,安排多名员工进行电话营销,“广撒网,多敛鱼”,预约客户到网点办理手机银行,实现“一条龙”服务;另一方面,动员全员积极开口营销,从大堂经理、柜员再到主管,坚决不放过任何一条“漏网之鱼”,实现营销的全覆盖。
三、配合活动,提高动户率。为进一步提升客户办理手机银行的积极性,该行制定相关活动方案,开户即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大米等,并配合场景建设,提升已办客户的动户率。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