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做好精神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5
为进一步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全行员工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
强化组织建设,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供保证。该支行积极成立文明单位建设领导小组,下设文明建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全行文明单位建设活动事宜。领导小组坚持做到经常性研究部署“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及时解决创建活动中的困难和问题,使得创建活动得以坚持不懈地开展。在全行形成党政工团齐抓共管、职能部室分工负责、全行职工积极参与的创建工作格局。
强化制度建设,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供动力。该支行根据实际情况,重新修订了车辆管理、卫生、学习等工作制度,通过科学完善的制度建设,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同时积极开展先进支行和先进员工评选活动,形成了找差距,争先进,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为推动该支行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