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大堂经理的一天

发布时间:2019-12-29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满怀对工作的热情,临商银行大堂经理迎来了崭新的一天。
一大早起来,我就着装整洁,披挂鲜红的授带,满怀激情地站在银行营业大厅门口,迎接步入我们临商银行营业厅的每一位“上帝”!
我深知,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堂经理,不仅要练好“外功”,还需要勤练“内功”做到“内外兼修”。一个银行大堂经理的言行举止和服务质量是银行形象的一个缩影,肩负着协调银行和客户间关系的重任;是一个银行的形象“代言人”,是我们银行的脸面!因此,作为一名大堂经理,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至关重要,做好大堂经理工作对银行来说也至关重要的。
从我们的“上帝”踏入我们临商银行的那一刻起,我便对他们展开会心的微笑,热情、文明,用微笑去了解并懂得客户的需求,用微笑去解答客户的疑问,尽量去满足客户提出的我们临商银行业务的服务要求,使客户觉得来银行办理业务能感受到“家” 的温暖。    
在工作中,我秉承着精明的营销技巧和三多营销法,本着“多看一眼”“多说一句”“多伸一次”的态度,践行着完善的营销理念,将微笑、热情送给每一位顾客!
我坚信,只要肯努力,我们人人都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为我们临商银行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实现自己不一样的人生价值!
 
来源:
作者: